服務

服務範圍

經驗豐富的泳池服務

達興泳池有限公司的專業員工很樂意為您提供一系列專業服務,幫助您的游泳池順利及高效地運行。
 
我們的專業服務包括:
 
1. 提供游泳池和水上樂園系統諮詢,設計,安裝服務;

2. 游泳池,水療中心,魚塘,噴泉,桑拿,蒸汽浴,按摩浴缸的設備及配件銷售服務;
 
3. 自動水下清潔設備的供應,銷售和維修服務;

4. 商業泳池系統和家庭泳池系統的維修和日常維護服務,如現場水泵維修,過濾系統更換,消毒系統維護,溫度和水質管理服務;
 
5. 桑拿,蒸汽浴和按摩浴缸的諮詢,供應,設計和安裝服務;

6. 商業和家庭桑拿浴和蒸汽浴設備的維修和日常維護服務,如現場蒸汽修理和更換服務;

7. 意大利戶外塑料家具的供應和銷售服務;

8. 游泳池化學品和產品的供應,銷售和交付服務,如漂白水,漂白片,濾砂,鹽和明礬;

9. 商業和家庭噴泉系統的諮詢,供應,設計和施工服務。

銷售服務

達興泳池有限公司的銷售團隊,很自豪地為您的游泳池,提供最好的泳池設備和配件。
 
我們銷售各種泳池設備,如水泵,砂濾器,六位過濾器閥門,泳池LED燈,紙芯過濾器和鹽氯化器。 此外,我們還提供各種泳池配件,如噴嘴,塑料格柵,泳池清潔配件,泳池化學品,泳池出入水配件,排水管和撇渣器。 此外,我們提供各種桑拿和噴泉配件。
 
我們專注於提供世界各國的優質泳池產品,以幫助您滿足您的游泳池需求。 我們提供SCAB Design,Pentair,Hayward,Blue-White,Bayrol,Chemtrol,Coates,ICH Roboter Australia,Fiberpool,Baker Hydro和OKEYH的泳池設備。
 
請聯繫我們的專業銷售團隊,為您的游泳池選擇合適的產品提供專業的意見和幫助。

泳池維護服務(過濾系統和水泵)

達興泳池有限公司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泳池維護服務,以滿足他們的泳池需求。

我們的專業技術人員將涵蓋從水泵和過濾器維修,設備維修到一般泳池維護。
 
我們為客戶提供現場游泳池維護和更換服務。 我們的合格工人可以幫助客戶快速找到並解決任何泳池設備問題。
 
在我們的工場,我們會把客戶的設備以最高水平的護理和經驗完成。 我們會為客戶提供最專業的設備維修,測試,維護和更換服務。
 
如果您正在尋找泳池設備的專業維修,測試,維護和更換服務,我們建議您盡快聯繫我們的專業團隊。 我們將提供最快,最有經驗的服務,幫助您的泳池系統工作像新的一樣。

生產服務

達興泳池有限公司是總部,負責監督泳池系統,桑拿系統和水療系統的維修和日常維護服務。此外,達興泳池有限公司還負責香港及全球銷售服務。而且,達興泳池有限公司在中國廣州附近設立了工廠及子品牌(奧奇泳池產品)。

 

我們的工廠(奧奇泳池產品)是一個佔地40,000平方英尺的生產中心。它位於中國江門,地理位置優越(距廣州僅100公里)。它使我們能夠有效地向當地和全球市場銷售有價值和合格的泳池產品。

 

此外,我們的工廠負責生產1000多種泳池設備和配件,包括水泵,砂濾器,六位過濾器閥門,泳池LED燈,紙芯過濾器,鹽氯化器(ADVAN CHLOR),噴嘴,塑料格柵,池清潔配件,游泳池化學品,泳池出入水配件,排水管和撇渣器。

 

我們的工廠生產自己的品牌產品,並提供游泳池設備的出口貼牌代工(OEM)生產服務。

 

奧奇泳池產品為您可以提供穩定,誠實和可靠的泳池產品,並享有良好的聲譽

本公司展覽室提供各種實物展覽,若您需要我們的產品目錄和價目表,請聯絡我們。 我們願為您提供最好的產品和最周到的服務。